選拔動物之星

 

    動物大王下達了命令,於是小猴子連忙在樹下張貼「啟事」,小鳥也認真的開始宣傳:「動物世界要選拔一位『動物之星』,看誰能擁有這些美好的特質:堅持的、勇敢的、自信的、勤奮的、和氣的……請快來參加。」

    啟事才貼上半天,消息就已經從西邊傳到東邊,又從東邊傳回了西邊。參加選拔的動物們都自信滿滿,先來看看幾個厲害的選手:

蝸牛  林良

我走路,

不算慢,

請拿尺量量看。

短短的一小時,

我已經走了

五寸半!

駱駝  林良

不長草的沙漠,

沒有水的沙漠,

在那裡行走的,

只有我們駱駝。

不論多長的路,

總會有個盡頭。

我只知道,

走走走走走走走,

永遠不會皺眉頭。

  林良

我游水

像一艘白色遊艇,

我走路

八字腳不很好看。

所以我

最喜歡的是池塘,

最怕的是上岸。

 

到底誰會當選動物之星?讓我們拭目以待。

 

文意測驗

字音字義第一關

字音字義第二關

詞語測驗第一關

詞語測驗第二關

其他測驗第一關

 

 

查成績

回四下康軒國語

看看其他課文

回四年級資料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