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的味道

 

賴伊麗

風到處流浪

沒有人知道他去過什麼地方

只有

我知道

 

風的身上

有淡淡的鹹味

我知道

他剛從蔚藍的大海回航

 

風的身上

有冰涼的雪花

我知道

他乘著雪橇由山頂滑下

 

風的身上

有清新的草香

我知道

 

他剛剛在原野上快樂的打滾

 

閉上眼睛深呼吸

風去過什麼地方

別想瞞得了我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詞語測驗第一關

詞語測驗第二關

 

看看其他課文

 

回三年級資料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