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盒子

 

林哲璋

  有一天,發明小天使來到人間,遇到一根枴杖。枴杖扶著一位老爺爺,老爺爺走著走著,天空突然下起雷陣雨,雷陣雨把老爺爺淋成落湯雞。

  枴杖心疼的想:「我的老主人很健忘,每次帶了枴杖,就忘了帶傘……」

  枴杖的好友雨傘站在家裡也擔心著:「如果我今天陪枴杖出門,老爺爺就不會淋到雨了!」

  小天使聽到了他們的心聲,把枴杖和雨傘放進神奇的盒子,結合成枴杖傘。

  「小天使,謝謝你!」枴杖傘說。

  幾天後,小天使遇到另一根枴杖,枴杖扶著一位老奶奶,老奶奶走著走著,累了想休息,想休息卻找不到椅子。

  枴杖心疼的想:「老奶奶體力不好,容易累,有椅子該多好……」

  枴杖的好友椅子坐在家裡也擔心著:「要是我今天陪枴杖出門就好了!」

  小天使聽到了他們的心聲,把枴杖和椅子放進神奇的盒子,組合成枴杖椅。

  「小天使,感謝你!」枴杖椅說。

  過了一陣子,小天使又來探望他們,發現枴杖傘和枴杖椅抱在一起嘆氣。

  「你們怎麼了?」小天使問。

  「老奶奶和老爺爺約好,要拿著枴杖出門,一起坐在椅子上打開傘欣賞雨景……」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詞語測驗第一關

詞語測驗第二關

 

看看其他課文

 

回三年級資料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