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朋友

 

你好新朋友

小草剛從泥土冒出,

太陽伸出暖暖的手, 拍拍小草說:

「 我是太陽,

有一顆熱情的心。

我讓

水滴化成彩虹,

大海也會閃閃發亮。」

 

青山坐在湖邊畫畫

小雲雀輕快的飛過來說:

「 我是小雲雀, 

沒有多彩的雨衣,

卻有清脆的歌聲。

我喜歡一邊唱歌, 

一邊停留半空中。」

 

風聽見樹葉慢慢落下,

用長長的頭髮接住, 呼呼的說:

「 我是風

最喜歡旅行, 

帶你去聞百合的花香,

帶你去看成群的綿羊,

再送你平安回地面的家。」

 

教室裡有好多新同學,

一個男孩向大家說:

「 我是開朗的小豆子,

最會踢足球。

人和球一起飛奔,

是最快樂的時光。」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看看其他課文

 

回三年級資料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