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課 水草下的呱呱

 

水草下的我啊!呱呱!

只聞聲不見影。呱呱!

你來猜一猜,

我是蝦蟆還是青蛙?

呱呱!呱呱!

 

水草上的你呀!呱呱!

請別再靠近我。呱呱!

手不要撥,不要划,

我擔心你

不只想看還想要抓。

呱呱!呱呱!

 

如果你乖乖的,

不要動,不要抓,

說不定我會出現,

偷偷跳上你的腦袋瓜,

證明你

頂呱呱!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詞語測驗第一關

詞語測驗第二關

 

看看其他課文

 

回二年級資料列表

 

噪、頂呱呱

猜猜想、猜測、猜拳

靠依靠、倚靠

抓牢、抓狂

如果、果實

乖巧、乖張

小偷、偷看

口袋、袋鼠

證明、保證

明亮、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