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記

 

  早上天還沒亮就被媽媽從夢中搖醒,因為今天和朋友約好了要去爬大岡山。準備好了物品,我們便搭乘爸爸的車出門,一路上沒有什麼行人,只有街道旁的早餐店晃動著幾個人影。
 

  到了山腳下,約好的李伯伯一家人已經到了。我們順著蜿蜒的小徑往上走著,腳底踩著溼潤的落葉,看著兩旁林立的大樹,我彷彿進入了深邃的時光隧道,邁向了童話中的神遊世界,就在一不留神中差點被地上的枯藤絆倒,惹來大夥的一陣大笑。
 

  走到半山腰,這時太陽已升起,婆娑的樹影更為山色添增了幾分神祕,我們在一處茶亭稍作休息後,便又繼續往前征服未完的山路。雖然這時腿已有些痠了,腳步也慢了下來,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憑著這樣的一股毅力,我終於走到了終點,俯瞰山谷中的美景,讓山嵐雲霧陪我傲笑山景。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