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寫日記

 

  還記得老師常跟我們說,每天寫日記,可以讓自己的作文能力及表達能力進步,而且也可以了解自己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情,可以當作是生活中的成長紀錄。以前的我不懂事,不知道什麼是老師口中所謂的能力,只覺得既然老師這樣說了,那就這麼做吧!
 

  沒想到這個習慣就這樣一直跟隨著我到現在,每次當我遇到開心或難過的事情時,我都會拿出隨身攜帶的小本子,把事情經過記錄下來,並寫下當時的心得與看法。幾年下來,我的收穫不少,自己也相對的成長不少。偶爾翻閱過去的心情點滴,都會詫異自己當時的想法怎麼會那麼可笑。而每當看到朋友因為寫不出文章而苦惱時,我心中就會很感謝老師當時對我的教導。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