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毛遂自薦    毛遂自薦

比喻自告奮勇,自我推薦。

容我毛遂自薦,我姓王,是來應徵店員的。

 

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

比喻風景優美而人跡罕至的地方。

這裡風光秀麗,景色宜人,真是個世外桃源

 

不假思索      不假思索

指不經過思考探求,立即做出反應。

我一提出請求,她就不假思索地答應了,真讓我喜出望外

 

 一朝一夕

形容時間短暫

事業的成功,並非一朝一夕所能達成,而是長期努力的結果。

 

 

要測驗點這裡50

 

 

回成語綜合測驗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