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裡處處都有壯觀的景色和無窮的資源,像百川山岳、雲海、原野,但其中以海洋最為神祕,也最奇妙。


  海平靜的時候,像面平滑的大鏡;但生氣的時候,卻又像隻衝出柵欄的野獸,凶猛而可怕。可是我卻愛這多種風貌的大海。每每站在海邊,看那航行船隻、鷗鳥飛翔、海天一色的美景,就引起了我無限的遐思。


  我小時候曾經在海邊住過一段時間。每到黃昏時,爺爺就會牽著我到海邊看落日,和招潮蟹玩捉迷藏,我也會赤著腳和浪潮玩賽跑,加上陣陣的海風吹拂,此刻你真的會忘卻所有的煩惱。因此,現在如果遇到挫折或心情煩悶時,我總會想到海邊走走,看看無盡的大海,包容著天地的廣大,想想深奧的海底,蘊藏著無限的生機。它彷彿在告訴我:要有寬大的心胸,要有遠大的志向;彷彿安慰我:人生就如潮水,起起落落,只要堅定自己的方向,就能向前行!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