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騎車去

 

ˉˉ「走!騎車去!」自從爸爸買了一輛單車給我,我便愛上騎車,騎車變成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


ˉˉ每次的單車之旅,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與發現。最初我們只在社區的巷弄裡穿梭,漸漸的,爸爸開始把車程拉遠。我永遠記得當我第一次騎一個多小時到碧潭,那種成功挑戰自我的滋味,是多麼的甜美啊!


ˉˉ累積一年多的騎車經驗之後,我終於激起了環島的雄心大志,於是,中長程的腳力訓練開始展開。在一次又一次的自我訓練中,我深刻了解要成功就必須付出代價。因此,每當單車即將到達目的地時,我便忍不住大聲歡呼。


ˉˉ騎單車旅行不僅成為自我挑戰的運動,也成為全家人共同編織記憶的方式。一張張與景點合照的相片、一件件行經當地的紀念品,每一次的回憶都是刻骨銘心的經驗,都是辛苦耕耘的成果。


ˉˉ今年暑假,我們即將挑戰單車環島之旅。為了這個艱難的旅程,我們已作好萬全的準備。面對這次生命中的創舉,我期待能順利完成,為童年畫下完美的句點。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到短文賞析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