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02

 

  去年暑假,妹妹突然心臟病發作,我和媽媽一同送她到醫院,爸爸也在第一時間趕到。當醫生在手術房內為妹妹急救時,我們三個人只能在手術房外來回踱步,心急如焚。我們默默祈禱,希望她能平安度過難關。這是妹妹第三次進手術房了,只要想起她發病時痛苦的模樣,就讓人難過與不捨。從那時起,我就有一個夢想,希望能成為一個醫術精湛的心臟科醫師,幫助像妹妹一樣的病患。


  我夢想成為一位專業的心臟科醫師,當然,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治好妹妹。我要讓她脫離病痛的折磨,和我一樣可以盡情的踢足球、可以到處遊山玩水、可以在跨年夜時和大家一起倒數計時,徹夜不眠;我不要再看見她突然倒在地上,縮著顫抖的身體,用微弱的聲音向我說:「哥哥,救我!救我!」我要她每天帶著笑容,無憂無慮的生活,並且實現對她的承諾——兩個人一起去環遊世界。


  我夢想成為一位專業的心臟科醫師,幫助每一個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小朋友,指導他們如何避免讓自己發病、增強抵抗力。我還要研發各種治療的藥品,開放專利,讓所有的藥廠都能生產製造,降低售價;同時,我也會絞盡腦汁開發新的技術,並且毫不藏私的教導每一位心臟科醫生,讓他們都能有最先進的醫療技術,為病患服務。最後,讓這項惱人,甚至會要人命的疾病得到控制,甚至能完全痊癒。


  我要好好的加油,除了繼續蒐集和先天性心臟病相關的資訊外,更要好好的用功。爸爸說:「只要你發憤圖強,堅持到底,一定能考上醫學院,並且當一個稱職的醫生。」為了妹妹,為了打敗這個折磨人的病魔,我一定要奮鬥下去。


  親愛的妹妹,請你再耐心的等一等好嗎?總有一天,我要實現我的夢想,帶你一起去環遊世界!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