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動物

 

  我喜愛的動物很多,有狗、貓、兔子、小鳥、天竺鼠……等。
 

  我喜歡忠心的小狗,因為小狗的身體小,又有軟軟的毛,抱在身上非常的舒服。我曾經養過一隻博美狗,每當我孤單寂寞或心情不好的時候,牠總會乖乖的陪在我身邊,不吵也不叫,好像在幫我分憂一般。只要一拿食物餵牠,牠便搖搖尾巴,汪汪叫,好像在對我說:「謝謝您!」然後才開始吃呢!
 

  我也養過貓,因為貓很愛乾淨,而且又溫和。只要我一坐在沙發,牠就會跑過來窩在我身邊,陪著我看電視或看書。後來因為鄉下的奶奶很喜歡牠,房子的空間又大,所以只好把牠送給奶奶,為奶奶解悶。
 

  還有靈巧的兔子,一身的雪白,真讓人喜愛,尤其是牠那雙紅紅的眼睛和長長的耳朵,更加惹人喜歡,只要一看到兔子,我總會忍不住想把牠抱在懷裡。
 

  我喜歡的大部分都是屬於個性比較溫和的動物,相信多接觸牠們,你也會喜歡。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