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鴨十五吃

 

楚家昕 

 

    有一天,一家剛開幕的烤鴨店開張了!一位心血來潮的小男孩,看到桌上擺著一盤熱呼呼的大烤鴨,仔細看,這隻鴨的肉上還留著香噴噴的湯汁,皮顯得又酥又脆,看的他再也受不了了,餓虎撲羊般,他恨不得五秒鐘之內把這隻大烤鴨全都吃完。他馬上跳過去,「ㄎㄚㄗ!ㄎㄚㄗ!」的吃了起來,他心想:「這隻鴨細皮嫩肉的,真是人間美味!」顧不得難看的吃相,他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
 

    就這樣享受著,吃到一半,鴨子突然火冒三丈的說起話來:「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我讓你享用,你卻擺出這種不優雅的姿態!」鴨子越想越生氣,頭上立刻冒出鮮紅的火花,把小男孩的舌頭給燙傷了,小男孩哭得泣不成聲,鴨子這才安定下來,並仰頭哈哈大笑一番,小男孩顧不得烤鴨還沒吃完,嚇得拔腿就跑。
 

    由於小男孩才吃完十五口,所以本來尚未命名的店,現就取名為「烤鴨十五吃」。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到短文賞析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