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


  掌聲代表著別人對你的讚賞、鼓勵和肯定。不管是臺上的表演者,或是臺下默默耕耘的人,都渴望得到它,有的人甚至在聽到那此起彼落的掌聲後,還感動得流下淚呢!因為那正代表著自己的心血和辛勞受到了肯定,也有了榮耀。


  掌聲對一個初出茅廬的孩子而言,更是一種莫大的鼓勵。例如:一個剛學走路的小孩,如果你給他一個讚許的微笑,並鼓掌對他說:「很棒呵!」那麼他一定會感受到這份關懷和鼓勵,信心十足的走得更快、更起勁。我也曾經在參加比賽時,因為怯場而驚慌失措,但臺下一陣陣的掌聲,又使我重拾信心,它賜給我力量,適時的撫慰我緊張的情緒。當站在臺上領獎時,一陣陣的掌聲,更讓我了解到「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讓我嘗到辛苦後的喜悅。


  所以,不要忘了,多給周遭的朋友一些掌聲,因為那代表著你對他們的關懷和鼓勵。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