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到我的家鄉來

 

許玉蘭

 

親愛的安安:

  好久不見,近來好嗎?

  記得上次你們全家回臺南旅遊,泡溫泉時,我們把溫泉泥抹在對方的臉上,實在太有趣了。我還清楚的記得,當你在「水火同源」看到火從水中不斷冒出,驚訝的說:「我以為水火不相容,沒想到水和火竟然是好朋友!」

  我聽說蘇澳冷泉很有名,到底有多冷呢?好期待能到你的家鄉拜訪。祝

身體健康

                                                                            表姐柔柔 上

                                                                                 八月二日

 

親愛的柔柔表姐:

  好開心收到你的來信。你問我蘇澳冷泉有多冷?每次我的腳才伸進水裡,牙齒就開始「打架」。沒多久,大大小小的氣泡就布滿了我身上,彷彿泡在汽水裡。你一定要來試一試!

  希望你快一點到宜蘭來玩。我要帶你泡冷泉,還要看美景、吃美食,快點來玩吧!祝

天天快樂    

                                                                           表妹安安敬上

                                                                                  八月九日

 

親愛的安安:

  真希望在開學前可以去見識「汽水冷泉」。

  信裡的明信片是我參觀臺南 左鎮化石園區時買的。這裡讓我大開眼界,不但有古生物,還有我最愛的恐龍化石。此外,園區有許多新奇的體驗活動,相信你一定也會喜歡。

  等你來臺南,我們再一起去挖化石吧!祝

平安美好

                                                                               表姐柔柔 上

                                                                                八月十六日

 

親愛的柔柔表姐:

  謝謝你寄給我的明信片,我好喜歡呀!我也好想去臺南,看看古老的化石。

  最近,外公帶我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這裡有布袋戲和陀螺等傳統童玩,外公興奮的說明各種童玩的玩法,還教我打陀螺,好像回到他小時候。

  你會打陀螺嗎?外公買了好多個陀螺,等著我們團聚時一起玩呢!祝

心想事成

                                                                              表妹安安敬上

                                                                              八月二十七日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看看其他課文

 

回四年級資料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