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班長

 

  再過幾天,班上要進行班長的選舉,這次老師為了讓我們體驗民主,特地將活動擴大舉行,比照一般公民的選舉,讓三位小小候選人進行政見發表、拜票、公開辯論等。


  我的好朋友子維是三號候選人,他在選舉前曾經詢問我要不要加入他的團隊,我想默默的支持他就好,因此拒絕了他的邀請。沒想到他卻因此對我非常生氣,甚至說再也不想當我的好朋友,讓我感到非常難過。選舉結束,子維沒有當選,我也決定跟他講清楚自己的感受,明白告訴他,我非常不希望因為班長的選舉而破壞彼此的友誼,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是支持他的。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