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發明家


  現代科學日新月異,人類依賴著很多器具,使生活便利舒適,但仍有未盡理想的事情,所以發明家每天都想著創造出更方便、可靠的用具,來改善現在的環境。
 

  以前的發明家發明了很多的東西,再經過不斷的改良而使得我們的生活與人際關係更加縮短,這些都是利用他們的遠大夢想,在一次又一次的試驗失敗後,最後才有成果發表出來。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要製造出一種可以準確預測出地震發生的地點與時間的儀器,希望能在地震來臨前,將民眾疏散到安全的地方,減少財物或人員的損失傷亡。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用水就可當動力的車輛,減少廢氣汙染,讓空氣更乾淨、清新。這些不是沒有可能,只要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充實的知識做基礎,然後加上努力,夢想終會有實現的一天。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