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一篇

 

六月十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是我們社區大掃除的日子。早在一週前,里長伯就挨家挨戶宣導,並通知各戶負責清掃的區域。
 

  我家被分配到負責清掃活動中心的禮堂,明美家也是。我和明美以及小英三人組成一隊,一個掃地、一個拖地、一個提水,不到一小時,我們就將禮堂的地板清理乾淨。不久,爸爸媽媽以及明美、小英的家人,也陸續將窗戶、桌椅、牆壁刷洗乾淨,禮堂變得煥然一新。
 

  走出禮堂,發現其他地方,像電線杆、牆壁、水溝、盆栽、噴水池、街道……,也在大家的□□□□下,整理得一乾二淨、清潔溜溜。
 

  為了今天的大掃除,我們將原本預計出遊的計畫取消,還做得腰痠背痛,但是看到耳目一新的環境,我們都覺得這是值得的,更何況,我又多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小英。下週六,小英還約我和明美一起到她家玩呢!真是令人期待。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