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探險

 

    月光溫柔的照在湖面上,魚兒、小蝦聽水滴們說著四處旅行的經歷,有趣極了!
    小水滴珠珠說:「上次我落在大荷葉上,像珍珠一樣滾來滾去,真好玩!」小水滴花花接著說:「我最愛冒險了,有一次,我加入一場暴風雨,落在沙漠上。不久後,沙漠開出各式各樣的花朵,形成一望無際的花海,非常壯觀。」
    水滴們的故事越說越多,亮亮想:「這個世界太奇妙了,大家都有說不完的故事,自己卻沒有什麼故事可以告訴大家。」
    天亮了,小水滴亮亮大聲說:「早安,太陽公公,請把我帶回天空吧!我也要和他們一樣,到不同的地方探險!」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詞語測驗第一關

詞語測驗第二關

 

看看其他課文

 

回二年級資料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