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課  踩影子

 

踩影子遊戲開始了!

陽光下,

你追我跑,我追你跑,

高高興興的踩影子。

 

小牛動作非常慢,

小馬踩到他的耳朵,

小花狗踩到他的腳,

小牛急得哭了。

 

小馬說:「我踩到了!」

小花狗說:「我踩到了!」

小牛誰也沒踩著,

大叫:「你們都踩我!」

 

有人喊:「停!」

小牛又伸出腳,

踩了小馬的頭,

大叫:「我也踩到了!」

大家立刻跑了過來,

指著他說:「犯規!」

小牛紅著臉不說話。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詞語測驗第一關

詞語測驗第二關

 

看看其他課文

 

回二年級資料列表

 

踩踏、踩高蹺

影子光影

遊戲、郊遊

作文、作業

快慢、慢跑

指、指點

粉紅、紅包

洗臉、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