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課 謝謝好朋友

 

遊戲重新開始了,小牛對大家說:「對不起!我會遵守規則,也不會再隨便生氣。」大家聽了都點點頭。:

一開始,小牛的動作還是很慢,他自言自語:「我好怕別人又踩到我的影子。」小花狗聽到了,小聲的對他說:「影子在前面,才不容易被踩到。」

大家開心的玩,小牛一邊躲,一邊觀察別人。過了一會兒,小牛大聲叫:「踩到了!我踩到影子了!」   

    「哇!太好了!」大家都為他歡呼。小牛笑著說:「謝謝你們陪我玩,踩影子真的好有趣!」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詞語測驗第一關

詞語測驗第二關

 

看看其他課文

 

回二年級資料列表

 

謝 感謝、答謝

戲遊戲、演戲

新年、新衣

便

標點、圓點

語言、語詞

棉被、被動

躲藏、躲貓貓

喜歡、歡樂

陪伴、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