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小烏龜

 

小烏龜黑黑很喜歡修理車子,從很小,到很大的車子,他都可以修得很好。
他們家從曾曾祖父開始,一直都是開修車店。但是,烏龜爸爸卻不讓他到店裡幫忙。
「當黑手全身髒兮兮,又很辛苦,還是念書好。」
可是,黑黑一看到書就想打瞌睡。
上課時,他偷偷的在桌子底下組裝玩具跑車。下課後,他忙著幫同學修理壞掉的玩具。
有一次,大熊家失火了,消防車卻壞掉了,黑黑鑽到車子底下,快速的把車子修好,消防人員才能順利滅了火。
豬媽媽要生了,腳踏車載不動她,黑黑馬上把車子改裝,加了噴射火箭,才讓他們及時趕到醫院,生下六隻可愛的豬寶寶。
山羊爺爺年紀大了,沒辦法打球和跑步。黑黑將他的輪椅改成超級彈簧腿,讓爺爺走的又快,跳得又高。
但是,爸爸還是希望他把修車當成興趣就好了。
有一天,花花蛇撿到一張宣傳單。「黑黑,如果你能在三分鐘修好五十輛車子,十分鐘做出一輛最有創意的跑車,就能贏得世界跑車創意大賽的冠軍,或許你爸爸就會讓你當小黑手了。」
黑黑決定參加比賽,他每天都很認真的練習。花花蛇、小兔子和小松鼠也來幫忙試車,大家都希望他贏得冠軍。
比賽那天,所有快樂森林的朋友都來幫黑黑加油。
第一關,黑黑背起工具包,快速滑過五十輛車子,他只用了一分五十九秒,就把全部的車子修好了。
第二關,黑黑敲敲打打,只花了七分七秒,就做出一輛超級飛天跑車。
最後,黑黑獲得世界跑車創意大賽的冠軍。烏龜爸爸終於同意讓他當小黑手了。
黑黑找到最適合他的工作,開了一間「創意黑手屋」,他的店總是會接到許多創意的訂單。

一臺看不見的車子。
一臺可以實現所有願望的南瓜車。
一臺可以變出恐龍的戰車。
一臺可以變出馬戲團的車。

這一點都難不倒黑黑,他總是能做出讓大家滿意的車子。
因為他是帶給大家快樂的創意小黑手。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看看其他課文

回四年級資料列表

查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