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雲兒的一封信

 

淘氣的雲兒:


  妳好!我天天敞開胸懷,懷抱著妳那柔軟的身子,覺得妳有時文雅安靜,有時活潑好動,有時更像個神奇的魔法師,在我懷裡施展法術,每分每秒都令我驚奇。


  當我心中充滿喜悅,妳喜歡換上潔白的薄紗,輕盈的拂拭我的臉龐,讓我開懷的笑著,笑出了璀璨的陽光。我知道妳喜歡交朋友,因為妳總是呼朋引伴,和其他的雲兒大玩疊羅漢,一會兒堆成飛機,一會兒堆成大熊,一會兒堆成大怪獸,妳們精力旺盛,創意無窮,就像一群天真無邪的天使,帶給我溫暖與快樂。


  當我心情跌落谷底時,妳和同伴也收拾笑容,再也無心玩耍,妳們用黑色的大斗篷,想要遮擋我憂愁哀傷的臉,有時,妳們還會為我哀傷落淚,令我感動極了。


  雲兒,妳是我的知己,我託風兒把這封信寄給妳,讓妳明白我多麼喜歡有妳的陪伴,並期望永遠和妳做好朋友。祝妳
永遠快樂
                                                                 天空敬上
                                                                 九月八日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