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看的書

 

  在我還很小的時候,媽媽常把我抱在懷裡,拿著一本印著漂亮圖案的書,一頁一頁的說給我聽。等我漸漸長大,我也學媽媽的樣子,一頁一頁的翻著書看。從那時候起,我就對書籍發生了興趣。


  我喜歡的書有很多,像童話故事、百科全書、漫畫歷史故事、科學雜誌……等,其中我最愛看的是「百科全書」。


  這一整套的百科全書是媽媽買給我的,裡面的文字都有注音,還有許多精美的圖片或照片,非常好看。當然,我比較有興趣的是自然方面的東西,比如說:各種大自然的變化、特殊景觀的形成、動植物的特性和介紹、自然科學實驗……等,我都會一讀再讀,百看不厭。有時候碰到一些看不懂或不太了解的地方,我就會去問爸爸或媽媽,爸爸、媽媽都會很仔細的解釋給我聽。


  我從百科全書裡學到了許多各方面的知識,學校裡的同學們還給我一個「小博士」的封號呢!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