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東西

 

  我最心愛的東西是我六歲生日時,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布娃娃小琪。


  小琪有一頭金黃色的頭髮,圓圓的臉蛋和身體,手短短的,腳上穿著一雙紅皮鞋,脖子上圍著一條絲巾,身上穿著吊帶褲,可愛極了!


  每天,小琪都陪我寫功課、看卡通,陪我睡覺,也陪我一起玩,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很喜歡她。


  有時候,我看她的衣服髒了,就會幫她洗洗身子和衣服,然後放在陽臺上晒兩天,她就會像新的一樣漂亮了。


  今年暑假,媽媽教我幫小琪做衣服,雖然縫得不太好看,可是那卻是我親手幫她做的「第一件」衣服,我好高興呵!以後我還要幫她做好多好多件衣服,幫她換不同的造型,讓她成為最漂亮的布娃娃!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