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包的自述

 

  我是一個紅色塑膠材質做成的「書包」,正面印有小朋友最喜歡的「米老鼠」圖案。從工廠縫製好以後,就被送去商店的櫥窗裡擺著,和許多其他的同伴們在一起,非常美觀。


  有一天,一名國小一年級的小女生看中了我,就把我帶回家了。哇!她的家好漂亮!又有一張新書桌、新檯燈。小主人很高興的摸摸我,又把許多課本、筆記簿、鉛筆盒等東西,放進我的肚子裡,非常小心的把我放在書桌一角。第二天早上就背起我,興高采烈的上學去。途中遇到一些同學,他們個個都稱讚我,誇獎我有多美多好,大家都露出羨慕的眼神,讓我覺得自己好神氣呵!


  我希望能這樣一直陪伴著主人,陪著她上學、放學、做功課,為她做最好的服務,讓她無後顧之憂。也希望主人能一直這麼細心的照顧我,但願我倆能永遠成為好朋友。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