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之旅

 

  假日,我們參加爸爸服務單位舉辦的單車之旅活動。我和姐姐是單車族,因此騎車對我們而言簡直□□□□,但對平日以汽車代步的媽媽來說,卻是體力上的一大考驗。
 

  媽媽為了不掃我們的興,要我和姐姐兩人互相照顧,先隨著車隊向前騎,而爸爸則是緊跟在媽媽身邊。整個行程中,雖然坡度不大,但卻也時而出現體力大考驗的上坡路段,時而是可以欣賞沿路風光,迎風滑行的下坡路段。
 

  我和姐姐每騎一段路後,總會停在路旁等待媽媽,幫她加油打氣,然後再催促她繼續前進。每次媽媽總是無奈的笑著說:「能不能讓我休息一下?你們都已經休息夠了,總要讓我停下來喘口氣吧!」爸爸則在一旁微微的笑著,這是否就是人家說的「少年夫妻,老來伴」呢?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