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握今天

 

  漫漫長夜過去了,當我們張開雙眼,看到旭日東昇,嶄新的一天又呈現在我們眼前了。寬闊的道路上,涼涼的風兒吹來,鳥兒歌唱,花兒隨風搖曳,就像是一首輕快的歌兒,令人心曠神怡


  你可曾留意過每一個早晨?每一個黃昏?在我們身邊的景物都是這樣的美麗,大家怎能讓它白白溜過,而不去細細體會、欣賞一番呢?想想看你已經虛度了多少的光陰?還剩多少可以揮霍的時光呢?俗語說:「一寸光陰一寸□。」時間是寶貴的,千萬不要浪費每一分、每一秒,而一無所成,要好好把握時間,生活才有意義。


  有很多人常將滿懷的希望寄託在無數個「明天」裡,總想著「明天再說吧!」、「明天一定要……」,輕易的就把「今天」捨棄掉。其實大家真正應該把握住的是「今天」,如果能善用每一個今天,好好努力,人生將是彩色的,「未來」也將有成功的一天。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