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賞月

 

  這兩天,我發現街道旁的商家店前都擺出了各式各樣的月餅禮盒,以及琳瑯滿目的禮品,原來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快到了。
 

  一提起中秋節,我就特別高興,因為這一天不但可以烤肉、吃月餅、賞月、聊天,還可以跟爸爸去放鞭炮呢!
 

  今年也不例外呀!一大早就看到爸爸、媽媽忙進忙出的採購過節的用品,我也沒閒著,我幫爸爸把桌子、椅子先搬到院子裡擺好,再把烤肉架組合好,就等著晚上好戲上場咯!
 

  傍晚六點多,爸爸先載爺爺、奶奶過來,接著我們就開始拿香腸、玉米、肉片出來烤了,一時之間香味四溢,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到了晚上,只見月兒羞答答的高掛在夜空中,柔和的月光撒落在大地,照得大地如同白晝一般,真是「月逢□□分外明」呢!
 

  美好的中秋節就在大家的歡笑聲中度過了,也希望每年的中秋節都能一家團圓,和樂融融!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