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

  大海是最體貼的傾聽者,
  大家都向他吐露心事。

  白雲傷心難過時,
  大海會為他擦拭淚水;
  風兒生氣委屈時,
  大海會為他打抱不平;
  天空孤獨寂寞時,
  大海會在旁靜靜陪伴。

  啪啦、啪啦、啪啦、
     啪啦、啪啦、
        啪啦、
         啪、
         啦、
  大海隨時隨地,
  為大家敞開雙手。

  當我傷心難過,
  我喜歡向恬靜的大海吐露心事;
  當我生氣委屈時,
  我喜歡向咆哮的大海發洩情緒;
  當我孤獨寂寞時,
  我喜歡和浩瀚的大海四處遨遊。
  啪啦、啪啦、啪啦,
  親愛的大海,
  讓我也分享你的心事,
  你說好嗎?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