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e世紀的我

 

  有人說,二十一世紀是一個超倍數的時代,未來的每一年,不管是知識的累積、資訊的發展,都將以倍數的速度成長,生為新世紀的我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跟上時代的腳步呢?
 

  首先,要培養足夠的資訊能力。二十一世紀是網際網路的時代,網路提供了無遠弗屆的時空,我們坐在家中,就可以搜羅世界各地的訊息,因此,有足夠的資訊能力,才能在新的世紀與全世界的孩子競爭。
 

  第二,培養閱讀的好習慣。在知識爆炸的二十一世紀,我們應博覽群書,因為書本是最好的老師,有了閱讀的好習慣,我們才能打造博學多聞的自我。
 

  第三,具備流利的外語能力。有好的口才,讓我們在競爭的潮流中擁有更優越的利器,在和外界接觸頻繁的二十一世紀,擁有流利的外語能力,我們就可以不用透過第三者,便能清楚的和對方溝通。
 

  e 世紀的生活步調是匆忙而且緊湊的,和古老的社會截然不同,我們有幸生活在這個時代,就要跟上世紀的脈動,打造一個全新的自我,讓自己在新世紀綻放光彩。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