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

 

   西元二○○一年在臺灣歌壇掀起一場風暴的新星—周杰倫,他的歌快速席捲了整個華語歌壇,各種大獎紛至沓來。他的成功讓人始料未及,也讓許多人跌破眼鏡。而在他成功的故事背後,有著一股愛的力量在支撐著他……。


ˉˉ周杰倫年少時候,因為父母失和,而塑造出倔強、叛逆的性格。當時的他,除了音樂成績出類拔萃外,其他科目幾乎滿江紅,老師們都認為他智力低下。但是他的母親深信周杰倫沒有智力障礙,決定好好培養他。高中畢業後,周杰倫的母親找到了音樂公司的老闆吳宗憲,把周杰倫的曲譜拿給他看。吳宗憲對他的第一印象並不好,但是看到曲譜卻是眼睛一亮。別具慧眼的他,立即讓周杰倫進入公司擔任助理。


ˉˉ在媽媽的鼓勵下,周杰倫每天主動幫同事們買餐盒,大家對這個沉默寡言但又勤快的小伙子有了初步的好感。而媽媽擔心他無意中得罪了同事,於是常常在下班時間準備一些可口的披薩、炸雞送給員工,請他們包涵周杰倫,同事們都知道周杰倫有一個好媽媽。


ˉˉ周杰倫以每天一首歌的速度進行創作,一連一個多月,他吃住都在辦公室,媽媽每天晚上到公司探望他、鼓勵他。終於,吳宗憲被他的勤奮和天賦所感動,決定給杰倫發表的機會。周杰倫熬紅了雙眼,依約定寫出了五十首歌曲,吳宗憲終於有了讚許的笑容。他挑選出十首,在二○○一年初製成了第一張專輯杰倫。


ˉˉ周杰倫成功了。他深深明白:如果沒有媽媽溫暖的臂膀支撐,就沒有今日的他。媽媽為他的付出,點點滴滴都是愛。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名人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