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資料列表

 

國語

 

翰林  五上國語

翰林  五下國語

翰林  五寒假語文補充

 

康軒  五上國語

康軒  五下國語

康軒  五寒假語文補充

 

南一  五上國語

南一  五下國語

南一  五寒假語文補充

 

五年級資料列表回長文列表

五年級資料列表五升六國語能力檢測

回首頁

 


 

數學

 

翰林  五上數學

翰林  五下數學

 

南一  五上數學

南一  五下數學

 

五年級資料列表回數學測驗列表

回首頁


 

社會

 

翰林  五上社會

翰林  五下社會

 

康軒  五上社會

康軒  五下社會

 

南一  五上社會

南一  五下社會

 

五年級資料列表回社會長文列表

回首頁


 

自然

 

翰林  五上自然

翰林  五下自然

 

康軒  五上自然 

康軒  五下自然

 

南一  五上自然

南一  五下自然

 

五年級資料列表回自然長文列表

回首頁


 

健康

 

翰林  五上健康

翰林  五下健康

 

五年級資料列表回健康長文列表

回首頁


 

五上  一天一成語

五下  一天一成語

 

 

五年級資料列表繼續到成語故事列表看看

 


 

五年級一天一文章 ( 104 )

 

王維

米勒

林語堂

林炳山

林懷民

居里夫人

紀曉嵐

秋瑾

哥白尼

哥倫布

 

幽默的徐文長

愛心菜販陳樹菊女士

張大千

張衡

乾隆

許志聖

麥可‧喬丹

富蘭克林

華盛頓

萊特兄弟

 

蔡倫

諾貝爾

臺灣天才棋士--謝依旻

蘇東坡

毛毛是個好孩子(節錄)/楊喚

黃昏時/詹冰

自然的微笑/劉大白

明日歌/錢鶴漢

水稻之歌/羅青

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王維

 

行到水窮處/王維

送元二使安西/王維

鳥/白居易

秋浦歌/李白

望廬山瀑布/李白

憫農詩/李紳

渡漢江/李頻

登樂遊原/李商隱

一字詩/清 何佩玉

滿江紅(節錄)/岳飛

 

回鄉偶書/賀知章

桂源鋪/楊萬里

贈劉景文/宋 蘇軾

論語<國小五年級>

孟子公孫丑上

論四維/歐陽修

世界地球日

付出本身就是收穫

村婦巧對

我是白楊木

 

招財貓的由來

非洲人的鞋子

阿爸的飯包

南瓜是誰偷的

美言一句三冬暖

笑靨迎人

普羅米修斯的故事

富翁的懷錶

甦醒

腸病毒

 

認識自己

諾貝爾獎

寬恕以待人

談歌與國歌

總會有人在意的

聰明與努力

體貼的心

美麗的富士山

瓦特那冰川

沉睡的龐貝城

 

臺灣雲豹

七股一日遊

南鯤鯓代天府

西港仔香

高雄舊名是打狗

海上明珠—澎湖

綠蠵龜

重陽節的傳說

臺灣民俗的禁忌

魔鬼與農夫

 

大自然的啟示

打造e世紀的我

我的老師01

我的寶貝

我喜歡的一本書

我的演講經驗

我們這一班

我的夢想02

我愛大自然02

爬山記

 

迎接挑戰

拜訪龜丹溫泉

保護鳥類

美麗的大地

黃昏的街景

逛書局

童年往事

最難忘的滋味

單車之旅

給「登革熱」的一封信

 

運動會

圓的聯想

請到我的家鄉來

難忘的景象

 

 


 

 

翰林版  五上健康

 

 

第五單元 伸出友誼的手

 

01融入新團體

02無限精彩

03天生我材必有用

 

 

第六單元 成長的喜悅

 

01男女大不同

02我長大了

03青春補給站

04珍愛自己

05男生女生做朋友

 

 

第七單元 安全行平安動

 

01行的安全

02乘車安全

03安全救援系統

 

 


 

 

翰林版  五下健康

 

第六單元 飲食面面觀

 

01飲食學問大

02世界飲食大不同

03買得用心吃得安心

04飲食安全自己把關

05消費小達人

 

 

第七單元​​​ 檳榔物語

 

01紅脣故事

02拒絕檳榔入口

03檳榔防制總動員

 

 

第八單元 樂在其中

01親親家人

02與家人相聚

03出遊準備

04快樂鐵馬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