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港都

 

    一座迷人的城市,往往具備許多獨特的條件。像是紐約、巴黎、倫敦、東京,除了進步繁榮外,更有豐富的文化活動。高雄也從一個工業都城,漸漸轉型成一個具有文化的美麗新都城。


  高雄的精神象徵是愛河,它經過長期的整治後,白天波光蕩漾,景色宜人;夜晚霓虹,倒影爭輝。漫步在岸邊的親水公園,讓人流連忘返。風帆造型的真愛碼頭,矗立在愛河出海口,站在這裡,不但可以欣賞大樓林立的都市樣貌,也能眺望港灣廣闊的美景,目睹大船入港的景象。除了愛河外,還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城市光廊,是許多在地藝術家共同規畫的藝術結晶,讓民眾即使在夜晚仍可盡情的暢遊高雄。


  美麗的高雄現在還成了知名電視劇的拍攝場景,吸引了更多遊客的目光,讓我們一同為光彩耀眼的美麗港都齊聲喝采吧!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台灣之美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閱讀測驗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