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三輪車遊旗津

 

  「三輪車,跑得快,上面坐個老太太,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怪。」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兒歌,不過,三輪車已經隨著時代的進步而淘汰了,但在高雄的旗津,你還可以坐上懷舊的三輪車,悠遊古蹟與品味新鮮海產,體驗海洋都市的鄉村風情!


  這裡有三級古蹟「旗津天后宮」,整座建築雕梁畫棟,保存著古樸的風貌,令人覺得古意盎然。另外,位於旗後山頂的二級古蹟「旗後炮臺」和旗後山北側的三級古蹟「旗後燈塔」,也是深受遊客喜愛的知名景點。除了古蹟之外,你也可以到旗津海水浴場、海岸公園,享受海洋的洗禮。每到夏季,大批遊客會在灘上戲水、撿拾貝殼;黃昏時,遊客就坐在岸上,聽著海浪聲、看著落日,真是詩情畫意。


  如果肚子餓了,絕對不能錯過新鮮海產,街上兩旁都是海產餐廳,每家餐廳前都擺放裝著新鮮魚蝦蟹貝的大型水族箱,由遊客現挑現煮,那種鮮美的滋味,當然是讓人讚不絕口!


  你還沒去過旗津嗎?來吧!旗津是個值得一遊的好地方。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台灣之美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