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的著名景點

 

    金門大橋、阿爾卡特拉斯島和有軌纜車是舊金山的著名景點,不但透露出這個城市的過往,也散發出它獨特的魅力。


ˉˉ金門大橋於西元一九三七年建成,氣勢宏偉,外形壯觀,色調獨特,被譽為近代橋梁工程的一項奇蹟,是舊金山的象徵。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單孔吊橋之一,每天約有十萬輛汽車在橋上行駛。


ˉˉ阿爾卡特拉斯島位於舊金山灣內,四面峭壁深水,聯外交通不易。在西元一九三四年到一九六三年間,這裡是最大的聯邦監獄,許多惡名昭彰的頭號罪犯都曾經關押於此,故又被稱為「惡魔島」。此處如今已成為國家歷史古蹟,與金門大橋同為舊金山灣的著名觀光景點。


ˉˉ行駛於舊金山市中心的懷舊有軌纜車,由蘇格蘭工程師於西元一八七三年設計,又名「叮噹車」。目前在舊金山的有軌纜車,仍舊有三條路線在營運中,被譽為是行駛中「活歷史」。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世界風情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