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籃球夢

 

  「刷──」空心進籃!全場歡聲四起,這一刻,大家都在為我喝采,真有說不出的成就感。是運動神經不好的我,也決定勇敢踏出第一步,和好友一起加入籃球社。我們都夢想著,有朝一日能成為球場上的風雲人物。

  初次站在球場上的我,覺得籃球架像一座遙不可及的高山,一看就讓人覺得害怕。此外,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將球投進。學長都為我打氣說:「熟能生巧,只要努力多練習,就一定會進步。」

 「一、二、三、逼──」隨著教練的口令,我們開始學運球。奇怪的是,球總是不好好的待在我的手下,好幾次還反彈飛撞我的下巴。但是為了實現夢想,我總是最早到球場練習。漸漸的,球終於接受我雙手的﹁指揮﹂,跳出迷人的舞姿。我享受著運動帶來的喜悅,每當投球進籃時,場邊的歡呼都讓我興奮不已。

  「加油!加油!」此時,熱鬧的加油聲此起彼落,球場上,每個人都努力展現出平日練習的成果。雙方實力平分秋色,在比賽結束前五秒,我帶著緊張的心情上場,同伴拍拍我的肩膀說:「你可以的,加油!」而我也相信自己做得到。

  忘記周圍的喧鬧,世界變得一片安靜。我用力吸了一口氣,將手中的籃球以優美的弧線拋出……。

 

 

閱讀測驗--0240103我的籃球夢文意測驗 (14)

閱讀測驗--0240103我的籃球夢字音字義第一關 (10)

閱讀測驗--0240103我的籃球夢字音字義第二關 (10)

閱讀測驗--0240103我的籃球夢詞語測驗第一關 (10)

閱讀測驗--0240103我的籃球夢詞語測驗第二關 ( 4)

閱讀測驗--0240103我的籃球夢其他測驗第一關 (10)

 

 

閱讀測驗--0240103我的籃球夢查成績

閱讀測驗--0240103我的籃球夢回四上康軒國語

閱讀測驗--0240103我的籃球夢看看其他課文

閱讀測驗--0240103我的籃球夢回四年級資料列表

 

第一段:主角投進最後一球,讓全場為他喝采。

第二段:他夢想著有一天能成為球場上的風雲人物,所以決定加入籃球社。

第三段:一開始他看到籃球架就感到害怕,學長為他打氣。

第四段:為了夢想,他總是最早到球場練習,慢慢的進步,終於學會運球並投進籃,讓他興奮不已。

第五段:在比賽結束前五秒,雙方戰成平手,帶著同伴的鼓勵上場的他,心情十分緊張。

第六段:他用力吸一口氣,將球拋出。

 

社邀踏投熟巧練習彈揮彼喧優弧

邀約:邀請、約請。例句星期日的二手拍賣活動,請各位同學邀約家人、朋友來共襄盛舉。

熟能生巧:熟練了自然能領悟出竅門。例句所謂「熟能生巧」,只要肯勤加練習,對於電腦使用就能操作自如了。

練習:
反覆作習,使之熟練。例句學習語需要不斷練習,才能進步。
為熟練學習內容而設計的作業。例句老師要求我們將數學練習帶回家演算,加強學習成效。

反彈:
物理學上指作用力施於物體的同一時間,必產生相等而相反的動量,稱為「反彈」。例句壁球是利用反彈原理所發展出的運動。
在極度壓迫的情況下突然反撲或突破困境。例句這家公司由於工作量暴增,已引起部分員工情緒上的反彈。

指揮:
發號施令,指示別人行動。例句警察在十字路口指揮交通,以維持交通的順暢。
樂隊、合唱團等表演時,以手或指揮棒指示節拍、表情的人。例句指揮可說是一個樂團的靈魂人物。

此起彼落:這裡起來,那裡落下。形容連續不斷。例句精采的表演告一段落,觀眾的掌聲此起彼落,場面十分熱鬧。

喧鬧:喧譁吵鬧。例句在公共場所請保持安靜,避免喧鬧。

優美:良好、美妙。例句此地山明水秀,風景優美,一到假日經常遊客如織。

弧線:彎曲如弓的線條。例句雨後的彩虹呈弧線掛在天邊,美麗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