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童安琪ˉ

 

ˉˉ早晨,我在綠色草坪旁的小徑散步,瞥見安琪在花叢中穿梭著。


ˉˉ春天來了,社區的綠地上花繁葉茂,桃花開了,海棠花開了,玫瑰花開了,濃郁的花香吸引著安琪。這個小女孩,整天在花香中流連。


ˉˉ她走得很流暢,沒有任何懼怕遲疑。在一株玫瑰花前停下來,慢慢的伸出雙手,在花香的引導下,極其準確的伸向一朵沾著露珠的玫瑰花││那朵玫瑰花上,正停著一隻蝴蝶。我的鄰居安琪,是個盲童。


ˉˉ安琪的手指悄然合攏,竟然圈圍住了那隻蝴蝶,真是一個奇蹟!睜著眼睛的蝴蝶被這個盲女孩神奇的靈性抓住了。蝴蝶在她的手指間拍著翅膀,安琪的臉上充滿了驚訝!她的嘴角向上輕輕揚起。


ˉˉ我靜靜的站在一旁,看著安琪。我彷彿看見了她多采多姿的內心世界,一瞬間,我深深的感動著。


ˉˉ在春天的深處,安琪恬淡的感受著春光。許久,她張開手指,蝴蝶撲閃著翅膀飛走了,安琪朝天空仰起頭來。此刻安琪的心上,必定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蝴蝶在她黑暗的人生留下溫柔優美的痕跡,述說著飛翔的渴望。原來,誰都可以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繽紛世界││在這個清香嫋嫋的早晨,安琪告訴我這樣的道理。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名人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