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必略湖

 

ˉˉ位於北美洲的蘇必略湖,是世界最大的淡水湖,它的面積比兩個臺灣還要大,一望無際的水平面看起來就像大海一般。


ˉˉ蘇必略湖擁有崎嶇的湖岸線,全區共有兩百多條河水匯流到湖裡,因此當暴風雨來襲,湍急的河水流進湖裡時,便會在湖面形成巨浪,浩瀚的景象令人嘆為觀止。


ˉˉ在蘇必略湖東岸有一座公園,用來保護湖岸的自然生態,讓鹿、熊、松鼠等野生動物自由自在的在此處生活。每到秋季來臨之時,楓葉會將整座山染紅,如詩如畫的景色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賞。


ˉˉ日出是蘇必略湖最吸引人的美景,當朝陽映在一望無際的湖面上時,呈現紅通通的一片;當金黃色的太陽從湖天交接處跳出,頓時,湖面上閃動著金色的光點。這片寧靜的湖光水色,將一股安定的力量注入人們心中。


ˉˉ來吧!到蘇必略湖畔,感受大自然賜予人類的這場美麗的饗宴。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世界風情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