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老貓/羅青<國小五年級>

 

臭老貓 快走開
別到我家窗口來
快走開呀快走開
好讓我把
鹹魚板鴨掛起來

 

臭老貓 快走開
別到我家陽臺來
快走開呀快走開
好讓我把
香腸臘肉掛起來

 

臭老貓 快走開
別到我家門口來
好讓我把
春聯年畫貼起來

 

嘿!臭老貓 你聽我說
要來也要等到
大年初一早上才能來
拱拱手 妙妙咪
我包你鹹魚臘肉
吃得肚子大大
尾巴不知道放哪裡擺。

 

看完文章後點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詩詞古文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