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童

 

  今天放學回家的路上,經過一處公園,我看到一對新郎、新娘正在裡頭拍照,那位美麗的新娘子讓我想起了表姐的婚禮。那天,除了新娘子表姐以外,就是我最美,因為我是花童。


  婚禮當天,媽媽一早就為我裝扮:梳了個公主頭,塗點口紅,穿上雪白的小禮服。打扮好,爸爸說:「我們家小美今天比公主還要漂亮呵!」聽得我好開心!


  到了表姐家,親朋好友都來道喜,大人們忙進忙出。哇!新娘子出來了,表姐身穿白紗,看起來真美麗。當表姐向姨丈、阿姨拜別的時候,姨丈不知道為什麼哭了起來,怎麼會這樣呢?


  後來,大家坐車到餐廳。一進門,就看到兩個大大的「喜」字相連,給人歡樂的感覺。當幸福的音樂響起,新郎、新娘步上紅毯,我和另一個花童趕緊提著小籃子,走在他們前面,心裡有些興奮,也有些緊張。


  我們一邊走一邊把花籃裡的花瓣撒向空中,一時之間,五顏六色的花雨飄落下來,現場響起掌聲和歡呼。我回頭看看新娘子,她笑得好甜,笑容像花瓣那麼美!


  那是我第一次當花童,覺得既新鮮又有趣,它讓我快樂一整天。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看看其他課文

 

 

回三年級資料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