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牛仔褲

 

我有一件淺藍色的牛仔褲,那是今年春節,我們回北部過年時,爺爺特地為我買的,我非常喜歡。


前兩天,我和朋友到公園玩。在草地上、泥地裡,跑哇跑、追呀追的,玩得好開心哪!等我回到家,才發現衣服的扣子掉了,袖口的縫線裂了,我心愛的牛仔褲膝蓋部分出現了兩個不小的「通風口」。


第二天,衣褲洗好晒乾以後,爸爸拿出針線,幫我把扣子縫上,把裂縫補好,但是當他看見褲管上的兩個破洞時,眉頭立刻打結。過了一會兒,他把我叫過去,嘆一口氣說:「小文,這件牛仔褲褲管破了兩個大洞,即使補好了,也不好看,還是把它回收吧!」


「這件褲子是爺爺買給我的,丟掉它,我真有點捨不得!」


媽媽聽見我們的對話,走過來,仔細的看了看那兩個破洞,微笑的說:「不用擔心,我有辦法!」她轉身回房,找出我的舊書包,從上面剪下兩隻可愛的兔寶寶圖案,然後把它們縫在破洞上。


一件即將被回收的破褲子,經過媽媽的巧思,變成了獨一無二的「小白兔牛仔褲」,也變成了我的最愛。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看看其他課文

 

 

回三年級資料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