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書局

 

  一大早,窗外的鳥兒就吱吱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在開演奏會般的熱鬧。打開窗戶一看,哇!好晴朗的天氣!不出去走走,還真是浪費了老天的美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便去找老哥一起去逛書局咯!


  老哥騎車的技術還真不是蓋的,咻~一下子就衝到了書局門口。自動門一開,一隻彩色的鸚鵡向我們打招呼:「歡迎光臨!」不禁讓人有賓至如歸的親切感,書局內擺設了許多類型的書,五花八門,害我看得眼花撩亂,不知道該買些什麼書才好。後來,走到了兒童圖書區,看到了好多故事書、繪畫本、積木、益智玩具,甚至立體活動書……,哇!太豐富了!


  從小,我就喜歡看童話故事書,幻想著自己是位美麗的公主,能遇見心愛的王子,再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雖然老哥常笑我像個長不大的孩子,整天做白日夢,不過,人總是要懷著夢想、希望,才能夠愉快的生活,不是嗎?就像今天,在書局裡看過一本又一本的書,不同類型的書也給了我不同的知識與感受,豐富了我的人生!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