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看夕陽


  午後,陽光依然炙熱,整個人顯得懶洋洋的,車子經過市區時,眼睛所見的是來來往往的車子,還有迎風搖曳的路樹。出了市區,景象沒那麼繁榮了,不久,終於來到目的地——黃金海岸。


  此時,海岸邊有人在玩水,有人在放風箏、玩飛盤,更有攤販聚集在路邊叫賣飲料、食物,人潮也愈來愈多,馬路邊到處都停滿汽車和機車。大家似乎都已找到了最佳位置,準備觀賞那美麗的夕陽景觀。


  金黃色的太陽將海面照得金光閃閃,漸漸的,太陽變得更紅,光芒卻漸柔和了,太陽西沉,它的光芒穿透雲彩的縫隙,整個空中,好似一塊染紅的布幕,真是壯觀!圍觀的人潮也在不斷變化的色彩中,連連的驚呼和讚嘆。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太陽就沉沒到海平面下了。


  在那短暫的時間裡,我們看到大自然是多麼神奇,又是那麼的美妙,但它卻是如此的短暫。「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們應該及時努力,不要浪費光陰,才能創造出一個絢麗燦爛的人生。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