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大自然01

 

  由於科技的發達,人們和大自然似乎漸行漸遠了,土地的開發,把大自然的景象破壞光光,取而代之的是現代高聳的建築物,人們生活在都市叢林裡,生活苦悶忙碌,所以內心都有一股奔向大自然的熱情,因為擁抱大自然,可以淨化因忙碌而緊繃的心情,讓心情更舒坦。
 

  大自然裡處處是美景,山坡上臨春盛開的花、樹上的蟲鳴鳥叫、飛舞在花叢間的蜂蝶、點綴著藍天的雲朵、旭日東昇或晚霞滿天……等,大自然的一切都像永恆的藝術品,沒有人工的雕琢痕跡,古今許多文學家和藝術家都喜歡從大自然中尋找創作的靈感,所以描繪大自然的作品源源不絕,可見人們在心靈上和大自然是契合的。
 

  我愛大自然,也喜歡親近大自然,也許有人認為忙碌的學習和工作,讓我們沒有時間去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其實,只要我們敞開心胸,多用心體會,就會發現腳下的一草一木也都有著生命的律動呢!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