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02

 

  她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慈祥、親切,使我有說不出的溫暖,她就是我們班新的級任老師—林老師。
 

  林老師的個子不高,瘦瘦的身材讓人看不出來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戴著一副近視眼鏡的她,臉上總是掛著微笑,感覺就像是我們的母親一般。
 

  她教學態度認真,尤其是數學問題,她總是逐題詳細講解,並且會一再追問我們:聽懂不懂?還有沒有問題?她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澈底了解。
 

  上國語課時,老師對課文的生字、新詞都會重複的解釋,有時也會順便告訴我們一些相關的成語;老師還會講很多有趣的故事和笑話,來引起我們的興趣,因此,我們都能聽得津津有味。


  不過林老師並不是只注重國語、數學兩科而已,她對自然、社會、美勞、體育、音樂……等其他科目也都非常重視,她經常告訴我們:「不要只當個書呆子,除了讀書什麼都不會。各科都能均衡發展的人,才是最成功的人。」


  我很高興能遇到這麼親切,又這麼照顧我的老師,我要好好努力,認真求學,來報答老師的恩惠。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