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更健康

 

  最近天氣陰晴不定,一不小心就容易生病,身體一向瘦弱的我,果然又搭上流行感冒的列車,深受發燒、咳嗽之苦。


  生病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養病期間,不但要吃藥、打針,還要被迫放棄喜愛的活動,臥床休息。現在,我的病雖然已經好了,但回想生病時痛苦的情形,心裡依然害怕。為了不要再嘗到生病的痛苦,我決定要好好保護身體,使自己更健康。


  首先,我要每天早睡早起,過規律的生活,利用早上的時間跳繩、跑步,使自己更健壯。另外,還要除去偏食的壞毛病,攝取均衡飲食,使身體有足夠的營養,抵抗疾病。


  老師說過,身體的健康固然重要,心理健康也不容忽視。從今以後,我要常保持愉快的心情,遇到事情不斤斤計較,並且培養正當的休閒活動,使生活的壓力得以紓解。


  健康是人類最重要的財富,有了健康的身心,才能享受美好的人生,我一定要持之以恆,讓自己當個健康快樂的人。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