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說起五年五班,許多人都要翹起大拇指稱讚我們,因為咱們班臥虎藏龍,不僅有叱吒田徑場的「飛毛腿」,更有穿梭網際網路的電腦高手……,不信的話,請聽我道來。
 

  「狒狒」費家豪,長得又高又瘦,他超人一等的長腿飛奔起來,就像一陣旋風,想和他一較腳力的人,只能落在後面自嘆不如呢!
 

  「吸塵器」張希丞,長得清秀可人,整潔有序的外表,就像用吸塵器整理過,真是人如其名。希丞是班上的演說高手,他滔滔不絕的口才,不知羨煞多少人呢!
 

  「游泳圈」劉詠瑄有雙細細小小的丹鳳眼,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細縫,像個漂亮的瓷娃娃,她是班上的繪畫高手,她畫的漫畫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水晶餅」陳亞晶,圓滾滾的臉像個大月餅,脾氣也圓融隨和,她的聲音如黃鶯出谷,琴藝更可媲美□□□。
 

  「神腦」子威是數學高手;「小燕子」玉玲是舞蹈高手……,班上的風雲人物真是不勝枚舉,至於我呢?同學說我念起書來聲音低沉,表情呆板,活像是一個單調的「木魚」,所以「木魚」的美名非我莫屬了。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