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

 

  我有一個很美滿、快樂的家,家裡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哥哥和我。
 

  爺爺是家裡年紀最大的人。他最愛打太極拳,也愛和朋友一起泡茶、下棋,順便聊聊年輕時候的趣事。
 

  奶奶和藹可親,但是身體不太好,非常瘦弱,不常外出。不過奶奶很會種花,我家院子裡一年四季都開著美麗的花朵,這都是奶奶的功勞。
 

  我的爸爸是個公務員,每天都會陪爺爺下棋,也會陪我讀書,如果我有不會的功課,他就是我的家庭教師,一遍又一遍的教到我會了為止。
 

  親愛的媽媽是家裡最忙碌的人。白天媽媽也要上班,下班後回到家就開始忙進忙出的。媽媽有一雙巧手,常會變魔術般的做出許多好看又好吃的菜;不過媽媽從不喊累,因為她實在太愛我們了。
 

  哥哥今年讀國小五年級,在班上總是名列前茅,各方面都很優秀。他最愛玩軌道車,常會說一堆我聽不懂的組裝技巧給我聽。
 

  我是家裡的小寶貝,哥哥叫我「小霸王」!每個人都很疼我、愛我,尤其是爺爺,他總喜歡捏捏我的臉頰問我:「小寶貝今天在學校乖不乖呀?好不好呀?」每次爺爺出門都會帶好吃的點心或糖果回來給我,看到我高興的樣子,他就會開心的哈哈大笑起來。
 

  我有這麼美滿的家,有這麼愛我的家人,真是太幸福了。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