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字典比賽

 

  上課鐘聲響了。我急忙從書包裡拿出字典,再拿起鉛筆盒,然後像一陣旋風似的,飛奔到禮堂,找到位子後坐下來,一顆心還在「撲通!撲通!」的跳不停呢!


  有人大喊了一聲:「老師來了!」本來鬧哄哄的禮堂,頓時鴉雀無聲,大家都閉上嘴巴等候老師的到來。監考老師從禮堂外慢慢的走了進來,簡單的敘述了一下查字典比賽的規則後,就開始發考卷了。


  我大致看了一下考卷,「天哪!怎麼這麼多題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開始寫了。我查呀查,翻呀翻的,手好像是從沒休息一樣,不停的寫著,腦袋裡只有一個想法:趕快查完它。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只聽到老師忽然說了一句:「還剩下三分鐘收卷。」啊!慘了!時間快到了,我還有好多題沒寫呢!趕緊加把勁的查著字典。不久後,下課鐘聲響了,比賽時間到了,真氣人,還剩兩題就寫完了。


  這次的查字典比賽,讓我得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下次若還有機會參加,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爭取好成績的!
 

 

看完文章後點點這裡做個測驗吧

 

 

回學生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